传承好家风 厚植“廉”土壤

www.scol.com.cn (2018-12-27 09:25:1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王雪涛 记者 甘国江  

昨(26)日,乐山市“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庭”家风助廉百姓宣讲报告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勇出席报告会。

于丽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家风建设,将其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掀起了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的热潮。希望全市上下以宣讲团成员为榜样,弘扬“最美家风”,传承“最美家训”,争创“最美家庭”。各地各部门要齐抓共管,把家风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把家风建设贯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带头培育和弘扬好家风。要把家风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廉政家规、晒优良家风,不断夯实道德根基、涵养清廉之气。积极开展好家风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活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生动鲜活的形式扎根千万家庭。

宣讲报告会上,市中区悦来乡村民李凤群、市中区白马镇楼子村村主任黄小柯、沙湾区福禄镇个体医生叶树尧、峨眉山市绥山镇退休工人付启华、犍为县公安局退休民警谢晓华、井研县橘梦园创建人范敬超、井研县宝五乡村民肖华清、夹江县漹城镇个体理发师黎同云等8名宣讲团成员,分别围绕感恩奋进、助人为乐、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带民致富等主题和现场观众分享了各自的家风家训,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王雪涛 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