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12-27 09:20:3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昨(26)日,乐山市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加乐,副市长廖克全,市政协副主席朱永志出席会议。

刘以勤对乐山市侨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乐山市侨联充分发挥侨联对外联谊独特优势,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地方文化交流、依法维护侨益、深化侨联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乐山市侨联强化责任担当,学习好、贯彻好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更好推动我省“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和乐山高质量发展,在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全省区域中心城市进程中发挥大作为、展现新风采。

曾洪扬说,乐山市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以来,市侨联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招商引资、招侨引智、参政议政、文化宣传、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全市各级侨联组织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把握政治方向,做到“党委有号召、侨联有行动”;站稳群众立场,做到“群众有需求、侨联有回应”;强化自身建设,做到“工作有质量,服务上水平”,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以实际行动谱写乐山市侨联事业新篇章。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侨联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侨联第四届委员会班子,并聘请乐山市侨联名誉主席、顾问等。欧文中当选为市侨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