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春联送“廉”扬清风

www.scol.com.cn (2018-12-26 09:13:3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宋宇凡 记者 甘国江  

昨(25)日,“送廉进万家进景区”活动分别在中心城区海棠广场和乐山大佛景区嘉州长卷·嘉定坊举行。现场共送去1000余副“廉洁春联”。

当天,10余位乐山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和游客免费书写“廉洁春联”,吸引不少市民和游客参与。“‘廉洁春联’很接地气,既为即将到来的新年烘托了气氛,也在无形中宣传了廉洁、廉政文化,给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要绷紧廉政弦的警钟。”有着48年党龄的老党员郑德才告诉记者。

据了解,“送廉进万家进景区”是今年市中区“廉政宣传周”活动之一。为积极营造宣廉、倡廉、展廉的浓厚氛围,该区还将开展“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庭”主题活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知识测试、“‘一把手’谈廉政”专题党课、征集选拔一批优秀廉政(洁)文化作品、观看一部反腐题材电影、发放一批廉政读物、发送一条廉政提醒短信等系列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良好政治文化,涵养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营造崇廉尚德、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宋宇凡 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