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唱响乐山清廉声音

www.scol.com.cn (2018-12-25 09:10:4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宋宇凡 记者 甘国江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良好政治文化,涵养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营造崇廉尚德、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12月24日至28日,乐山市集中开展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唱响乐山清廉声音”为主题的2018年“廉政宣传周”活动。

活动将通过廉政教育专题学习、“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庭”主题巡回宣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各级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上一堂廉政党课、征集一批优秀廉政(洁)文化作品、“送廉进万家”、观看反腐题材电影、发放廉政读物等形式开展,在全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根据活动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把“廉政宣传周”作为本地本单位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和良好契机,全媒体、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活动情况,形成强大声势,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熏陶,强化对社会各界的宣传引导,把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宋宇凡 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