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2018年艾滋病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12-24 09:15:0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周洁  

12月21日,乐山全市2018年艾滋病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近年该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分析问题形势,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强强出席会议。

胡强强指出,当前,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艾滋病相关问题进行研究,迅速采取强有力措施,坚决遏制艾滋病蔓延势头,确保我市艾滋病疫情控制在低流行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艾滋病防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和重要的位置。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提高艾滋病防治措施的针对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实现艾滋病防治工作目标。

据悉,近年来,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构建了“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防治格局,艾滋病疫情快速上升势头得到一定遏制,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下一步,乐山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突出“机制建设、能力提升、综合防治、小凉山攻坚”四轮驱动,确保防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记者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