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彤: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www.scol.com.cn (2018-12-24 09:11:4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12月22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市政协副主席方平安等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征求意见稿准确把握了新时代的发展方向,融合贯穿了新理念、新精神,体现了乐山特色,突出了工作重点,强化了工作抓手。同时,与会人员还结合全市发展实际,围绕产业发展、旅游提升、民营企业发展、城市管理、人才培养、基层工作等各个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关心和支持乐山发展,并畅所欲言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建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有利于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更是对进一步做好市政府工作的有力鞭策和促进。接下来,市政府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人民为中心,瞄准新时代的新任务和新要求,正视代表、委员们反映的问题,收集、整理、分解大家的意见建议,既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好,更把政府未来工作谋划好、落实好;抓好“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两个定位”,把握“旅游兴市、产业强市”“两个重点”,抓好项目和企业“两个支撑”,发挥好市场和政府“两个作用”,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积极主动将美好蓝图早日变成施工图和实景图,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