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乐山市委工作汇报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11-26 09:03:1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11月24日下午,民进乐山市委工作汇报会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河北省委主委王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乐山市委主委刘波汇报民进乐山市委工作。

王刚在听取汇报后,对民进乐山各级组织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民进乐山各级组织及广大会员要将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广大民进会员不仅仅是统战工作对象,也是统一战线的工作者,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职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好同心圆工作。

熊伟在会上指出,民进乐山市委自1986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紧扣中共乐山市委中心大局,认真履职政治协商、积极建言献策,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乐山经济社会大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民进中央、民进四川省委继续关心支持乐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共同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上,民进乐山市委5个基层组织代表分别作汇报发言。(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