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国资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11-14 09:05:4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根据乐山市委巡察工作部署,昨(13)日,乐山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国资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标志着市委对市国资委开展常规巡察进入实质阶段。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黄平林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驻乐央企、驻乐省属国企、全市重点国有企业及市属二级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乐山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明确了巡察工作的任务、方式和有关要求。

黄平林代表乐山市国资委党委作表态发言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说立行、立行立改,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严格执行纪律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动员会上,乐山市委第二巡察组还组织开展了对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民主测评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