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政协民主评议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14 09:02:2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13)日下午,乐山市政协民主评议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会议召开。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副市长郭捷,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朱永志、周鸿雁、刘淑玉、方平安出席会议。

易凡指出,乐山市政协于今年6月启动市政务服务中心民主评议工作。通过被评部门和参与委员的共同努力,民主评议工作得到务实开展,取得了思想认识提升、评议意见集中、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的预期效果。一致认为,市政务服务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积极打造优质政务服务环境,努力为市场“腾位”、为企业“松绑”、为群众“解绊”;推行“一窗式”服务,政务环境明显改善;大力推进政务服务国家级标准化试点,群众满意度提升;推出“保姆式”服务,服务效能更趋快捷;建立“全覆盖”体系,架起群众沟通桥梁;开展“市民讲堂”培训,服务方式贴近群众;强化监管,党风廉政建设向好。

易凡要求,乐山市政务服务中心应突出重点,抢时间抓机遇,加快政务服务改革发展;以人民为中心,整合政务服务资源;跨越体制障碍,创新破解瓶颈制约;一体化发展,提档高效便民服务体系;提高素质能力,建设专业化政务服务队伍。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利用调研、视察、协商、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各种履职平台,持续深入地与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保持工作上的联络、互动,共同营造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乐山市政务服务中心要将民主评议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举措、具体行动,形成提升服务、推动工作的长效机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