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琳主持召开苏稽新区发展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1-14 09:00:4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13)日下午,乐山市委书记彭琳主持召开苏稽新区发展专题会议,听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彭琳强调,推进苏稽新区建设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确定的“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务实创新推进项目,埋头苦干带来变化,争取早日将苏稽新区建成乐山新城,为乐山发展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出席会议。乐山师范学院、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苏稽新区党委、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听取苏稽新区党委工作推进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后,彭琳指出,苏稽新区规划以来,项目逐渐落地,要素保障落实,规划逐渐完善,前期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为下一步推进打好了基础。苏稽新区建设事关乐山城市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事关2022年承办省运会等重要任务,事关人才培养和新动能、新增长极的孕育,不仅与新区和市中区有关,更是全市大局中重要的一部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增添举措、全力支持苏稽新区建设。

彭琳强调,苏稽新区的建设,项目是核心,资金是关键,创新是出路。各相关部门要充分抓住当前国家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六稳”工作的机遇,围绕苏稽新区建设包装项目,全力支持推进苏稽新区各项工作开展。要创新办法,大干快上,加快基础设施、奥林匹克中心、大学城等重点项目建设,为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前作好准备,把各项工作办成办好。市中区要负起主体责任,将苏稽新区建设作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组织精干力量,加快推动项目全面拉开,尽快取得更大变化。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相关单位和干部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坚决防止腐败行为发生,为苏稽新区实现“三年拉框架,五年见成效,十年建设一座新城”目标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据悉,苏稽新区奥林匹克中心将于2021年底前全面完工,大学城将于2019年上半年开工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