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召开中心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11-13 10:20:2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心梅  

11月7日,乐山中心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进一步梳理目前中心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乐山市创卫办通报市中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第二次市级暗访结果。据悉,此次暗访中,暗访组重点抽查了市中区建成区的日常卫生管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暗访组表示,市中区主要街道卫生水平逐渐提高,各行业创卫工作渐入状态,创卫氛围浓厚,但当前还有较多指标达不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需要对照标准进行整改。

会议对中心城区近期“创卫”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评分标准,整治突出问题,特别是强化农贸市场和便民市场规范整治、加强“十乱”现象整治和环境保护工作,加强食品卫生监管和病媒生物防制。要达成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确保中心城区各项创建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明确“创卫”攻坚阶段工作责任,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全力保障工作开展,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