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百日攻坚”锻造“城投作风”

www.scol.com.cn (2018-11-12 09:18:5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心平  

7月21日至10月31日,乐山城投(集团)公司集中开展“百日攻坚战”,以铁的作风强力推进“挂图作战”及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锻造“城投作风”,交出出彩答卷。记者昨(11)日从乐山城投(集团)公司了解到,截至9月30日,集团资产总额327.84亿元,较年初增长4.63%,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668.07万元,完成率236.46%;完成投资11.67亿元,完成率102.37%,累计完成融资43.1亿元,提前超额完成全年融资目标任务。

城投(集团)公司作为乐山城市建设主力军,承担着大量城建“挂图作战”工程、大部分城市重点主干道、断节路,以及其他重大城建项目建设工作。以“百日攻坚战”聚智聚力,按照全面完工一批重点项目、全面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全面新开工一批重点项目、全面解决一批疑难问题“四个一批”总要求,城投(集团)公司统筹推进城乡污水综合治理、农贸市场建设、“三桥三互通”项目、绿心公园生态整治等“挂图作战”项目;加快建设茶坊路、家园街、体育北路、顺江路、城市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整治、万达广场周边道路、10大疑难路口整治等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新开工柏杨西路人行天桥、乐青路北段、面厂街、通江街等项目;圆满完成“青衣人家”小区交房安置,顺江小区多项遗留问题得到实时处置和快速推进。

为打好“百日攻坚战”,城投(集团)公司党委成立“百日攻坚”领导小组,集团上下采取专题研讨、难点协助、巡查推进等多种形式,喊响“工作向一线看齐,深入到一线战斗,高管下一线深水”,众志成城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彰显城投人勇于自我挑战、敢打善打硬战的过硬作风。

“通过此次‘百日攻坚战’集中行动,城投集团进一步提高了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强化了敢啃硬骨头、敢打硬仗、力争上游的工作作风,形成了苦炼内功、提高效能、创新工作、稳健发展的良好局面。”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驰表示,民生福祉无小事,攻坚永远在路上,城投集团将奋力冲刺第四季度目标任务,确保提前完成全面目标任务,加快改革转型步伐,致力为乐山城市发展、新区建设贡献城投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