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景区和乐山大佛景区荣获中国最佳风景名胜微视频奖

www.scol.com.cn (2018-11-05 09:15:3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峨眉山景区和乐山大佛景区又获奖了。在11月3日晚举行的“2018走进美丽中国”——中国风景名胜微视频(微电影)大赛颁奖盛典上,由峨眉山景区管委会选送的宣传片《峨眉行行天下》和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选送的宣传片《乐山乐在其中》,荣获最佳风景名胜微视频奖。当晚共有35部作品获奖,其中优秀奖10个,最佳世界遗产地微视频奖、最佳人文景区微视频奖、最佳摄影奖等“最佳奖”25个。

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市政协副主席刘波出席盛典,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记者了解到,2018中国风景名胜微视频(微电影)大赛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视频(微电影)专业委员会主办,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冠名,是中国风景名胜景区向世界推出的一张文化名片,旨在通过利用强势媒体资源,线上线下全方位发声,宣传中国风景名胜景区的产业优势、生态环境和人文特色,促进文化与旅游深度结合,最大程度地提升中国风景名胜景区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