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新时代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研究”专题研讨会在乐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0-31 09:15:2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10月29日至30日,全省“新时代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研究”专题研讨会在乐山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会长王承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熊伟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承先在会上要求,全省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持续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以强有力的举措发挥思想建设的引领作用,带动机关党的建设整体质量提升,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熊伟指出,乐山市委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总要求,聚焦“服务中心、建强队伍”工作主线,着力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工作难题,抓实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在市级机关全覆盖建立机关单位党员活动室,创新设立“机关大讲堂”,全覆盖开展机关党建助推中心专项督导,全覆盖开展典型引路、示范引领“双引”活动等,为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注入了强大活力。

熊伟强调,此次研讨会在乐山召开,为我市学习省级机关和其他市州先进经验提供了方法借鉴,更增机关党的思想建设信心动力。下一步,乐山将全面吸收本次研讨会成果,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凝聚思想共识,务实开拓创新,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

会上,省委宣传部、省人民检察院、乐山市直机关工委等10个单位围绕“新时代机关党的思想建设”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研讨会期间,参会人员还前往乐山市烟草专卖局、乐山市心连心服务中心、四川君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了党建工作。(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