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7+3”城市政协工作联系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乐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0-31 09:06:5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10月29日至30日,川南“7+3”城市政协工作联系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乐山市举行。

本次联系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实施文旅深度融合、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省政协副秘书长、地联委主任李华锋,省政协地联委专职副主任覃涌等到会指导。自贡、泸州、内江、宜宾、眉山、资阳、南充、达州、巴中、乐山十市政协主席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易凡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代表乐山市委、市政府致辞。

祝春秀代表省政协祝贺联系会议召开。她指出,十市经济总量大、地理位置好、旅游资源优,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实现旅游高质量发展,对全省具有很强的示范意义。以文旅融合引领旅游高质量发展契合新趋势,需要新供给,开拓新空间。各地政协要围绕文旅融合、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找好切入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好政协智慧和力量。要通过科学、理性、务实的协商议政行动,全面提高政协工作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7+3”联系会议等机制,相互借鉴提高;要坚持党建引领,突出政治建设,健全组织体系,提高党建覆盖度和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确保党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到工作中;要坚持一线定位,更好服从服务大局,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增强履职实效;要坚持自身建设,筑牢政协履行职能的思想、政治、组织和作用基础;要坚持联动协调,加强跨区域、跨层级的联动调研、监督等。

十市政协围绕会议主题,交流了助力文旅深度融合、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的特色做法和有益经验,提出了规划引领、开放合作、协同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第三十一次联系会议纪要。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考察了我市“夜游三江”、嘉州绿心公园环线、乐山乌木文化博览苑、峨眉山大佛禅院佛教文化旅游区等文旅融合项目。

会议商定,川南“7+3”城市政协工作联系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将于2019年上半年在眉山市举行,由眉山市政协承办,并举行了联系会议会旗交接仪式。(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