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市长代表团来乐考察

www.scol.com.cn (2018-10-26 09:11:5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赵径  

应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邀请,昨(25)日,在马卡马普地区发展委员会前主席马加尔的带领下,廓那赫市市长那鲁拉尔等8名市长组成的尼泊尔市长代表团到访乐山市,考察乐山城市管理、扶贫工作、现代农业经验,并实地考察井研县现代农业示范点“百里产业环线”项目。副市长廖克全会见代表团。

据悉,井研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大部署,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优质柑橘为主导,强力推进百里产业环线建设,加快农业转型发展,提质增效,着力打造“粮经饲统筹、农牧渔结合、种养加一体、一二三融合发展”的现代农业全产业链。

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井研县百里产业环线,了解我市现代化农业发展模式,详细了解百里产业环线建设情况,以及杂交柑橘产业发展情况。代表团成员认为,我市城市管理、扶贫经验、乡村振兴的做法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思路清晰、措施扎实、成效突出,值得借鉴和学习。(记者 赵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