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学习贯彻《川台70条》座谈对接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10-22 09:14:5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近日,乐山市学习贯彻《关于促进川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川台70条》)座谈对接会召开。

会上,市级相关部门同志就《川台70条》政策中涉及各部门、各行业的政策作简要解读,并就现有乐山对台资企业的支持政策进行介绍。参会的台资企业表示,《川台70条》的出台,对台资企业帮助很大,解决了他们现实生活中最关切的问题,内心十分温暖。

会议要求,《川台70条》的出台,是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四川发展机遇的有力举措,是台湾同胞在四川工作、学习、生活面临的新的发展机遇。希望乐山各地台办认真贯彻好会议精神,协调好各地各部门的行政服务窗口,以落实《川台70条》为契机,为在乐台资企业、台湾同胞提供更加便利、更加良好的发展生活环境,推动全市对台工作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川台70条》于2018年9月3日正式发布实施,主要精神是积极促进在投资和经济合作领域加快给予台资企业和大陆企业同等待遇,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