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农投集团与井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ww.scol.com.cn (2018-10-22 09:02:0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钟成甲  

10月19日,井研县政府与乐山农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乐山市现代种业研发共享中心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井研县举行。

据了解,乐山市现代种业研发共享中心将建设成为集品种研发、良种繁育、示范推广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种业研发共享中心。项目建成后,将引领带动井研县现代农业产业进一步发展,同时将有效提高乐山农业产业的科技化水平,持续推动乐山农业产业升级换代。

据悉,近年来,井研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工作部署,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扣“创新突破、富民奔康”主题,突出“破瓶颈、强支柱、补短板、促改革、奔小康”重点,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乐山农投集团作为市属国有企业,是“1+7+n”国有资本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乐山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力军、领头羊,主要承担市委、市政府指定性农业产业发展战略任务、重大涉农项目投融资任务。该集团始终坚持突出“建基地、搞加工、创品牌、促融合”重点任务,不断深化“市县融合”,加快产业布局,全面助力乐山农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钟成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