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主动对接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www.scol.com.cn (2018-10-18 09:16:0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赵径  

10月16日至17日,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率致公党中央调研组来乐开展脱贫攻坚对口民主监督帮扶工作,并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乐山市委副书记田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边彝族自治县委书记郭正强,副市长陈长明,市政协副主席易志隆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主持会议。

调研组一行到乐山市心连心服务中心调研脱贫攻坚情况,并深入金口河区、峨边彝族自治县和马边彝族自治县实地调研了茶产业基地、食用菌基地和猕猴桃基地等扶贫项目基本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易地扶贫搬迁、贫困学生就读和贫困群众就医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田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调研组一行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对口民主监督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调研组一行围绕易地扶贫搬迁、特色产业发展、教育医疗保障等重点工作开展民主监督帮扶,帮助我市查找薄弱环节,明确努力方向,增添工作措施,为我市更好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拟开展的定点帮扶项目,为我市彝区脱贫奔康带来了新的机遇和动力。乐山市要积极配合民主监督,认真研究调研组反馈的意见,完善工作举措,努力推动帮扶项目尽快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主动对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记者 赵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