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旅游商品企业参加省市比赛总结大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10-15 09:16:0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为增强乐山市旅游商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10月11日下午,2018年乐山旅游商品企业参加省市比赛总结大会在市旅游体育委召开。

会议介绍了乐山市参加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2018四川特色旅游商品评选大赛及乐山赛区的相关情况;宣读了乐山旅游商品企业参加比赛的获奖结果,并向获奖企业授牌,向入围企业授予“2018乐山优秀旅游商品”证书。

此外,乐山旅游商品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四川省旅发委和省旅游协会旅游商品和装备分会相关负责人对乐山旅游商品企业参加全国比赛、省比赛获奖企业及其产品进行了点评,并对乐山旅游商品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据悉,今年5月30日至7月10日,乐山市举办了“四川省特色旅游商品评选大赛(乐山赛区)”,在全市170余件(套、系)参赛作品中精选出35件选送参加“四川省特色旅游商品评选大赛”和“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经过层层评选,我市参赛旅游商品在全国大赛中取得2金6银1铜的优异成绩,9个旅游商品获得省级大奖。(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