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召开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10-15 09:10:4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促进“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培育乐山经济发展新动能。10月11日上午,市经信委组织召开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学习会,邀请专家现场授课,为乐山发展数字经济出谋划策。

会上,专家组分别从“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及乐山市发展方向”“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关于大数据在政府和各行业的发展情况介绍,具体的应用和探索”“智慧城市致力数字经济”“关于乐山数字经济体系建设的思考”等方面,将数字经济与乐山发展相结合,进行了分享探讨。

我市正加快制定乐山数字经济发展规划,进一步完善发展数字经济的相关支持政策体系,从企业扶持、新项目引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引育、要素保障等各个环节,强化数字经济发展支撑,围绕打造“4+1”现代产业体系,加大引进数字经济相关产业的领军企业、行业龙头。全市将围绕数字经济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开创新的合作空间,力争到2022年,把乐山高新区创建成为四川省数字经济发展示范园区,让数字经济引领乐山未来发展。(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