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领导赴井研县督导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情况

www.scol.com.cn (2018-10-11 09:50:3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10月9日下午,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勇赴井研县,督导该县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情况,要求井研县委要深刻认识把握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聚焦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曾勇在听取问题整改及线索处置等情况汇报后,肯定了井研县委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井研县委进一步领悟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精神实质,努力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把整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将问题的整改实效转化为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曾勇强调,本次脱贫攻坚专项巡察体现了市委对井研县的重视和关心,意在帮助和推动井研县脱贫攻坚工作,让中央、省、市的相关要求在井研县落地生根,使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抓得更有成效。井研县委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具体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每个问题都有方案、实整改。要重视问题线索的处置,追责问责到位,该纠正的要纠正,该批评的要批评,该组织处理的要组织处理,做到客观正确面对,实事求是处理。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按照市委“旅游兴市、产业强市”的发展主线,通过问题整改激发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为井研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兴奋点、形成新的活力、产生新的推动力,更多更好地造福群众。

据悉,今年4月9日至6月8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井研县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并于9月5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明确了具体整改内容。井研县委高度重视,旗帜鲜明,态度坚决,立说立行,狠抓落实,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