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质量对标补短 提升群众满意度

www.scol.com.cn (2018-10-11 09:37:0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10)日下午,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议,分析当前创建工作存在问题,研究下一步解决方案。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强强出席会议。

黄平林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是本届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要工作,是对乐山的综合检阅,做好创建工作将有力助推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当前,创建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但任务依然艰巨,部分重点难点问题尚未得到较好治理。各地各部门要以等不得的紧迫感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为目标,进一步加大创建工作力度,高质量对标补短,提升城市品位和群众对城市的满意度。

黄平林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加大组织领导力度,排出任务时间节点,开展专项整治,全力攻坚农贸市场与停车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作。要强化执法管理,通过执法管理倒逼,消除以街为市、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现象。要加大宣传氛围营造,广泛发动群众,强力推进“街(路)长制”工作。(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