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促进乐山高质量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9-29 09:14:0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http://www.cnepaper.com/lsrb/html/2018-09/29/content_1_5.htm  

昨(28)日,乐山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强强,副市长周伦斌、郭捷、胡国民、罗新礼,市政府党组成员肖瑶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领会“旅游兴市、产业强市”是乐山推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主线;深刻领会“两个加快”是乐山融入全省区域发展新格局、形成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的关键之举;深刻领会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这一奋斗目标是乐山加压奋进、跳起摸高,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检验标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市委全会决策部署贯穿到政府工作各环节,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

会议强调,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必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抓好当前,谋划好未来,促进乐山高质量发展。要瞄准短板问题,加强统筹调度,细化方案、增添举措、重点攻坚;要采取针对性措施抓好稳增长工作,做好要素保障,推进项目建设、企业现生产,推动重点改革任务落实;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统筹抓好对标补短三年行动计划、年度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打好污染防治战。当前,既要冲刺收官2018,又要谋划起步2019。要及早研究部署,突出旅游兴市、产业强市这条主线,围绕市委《决定》和两个《五年行动计划》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科学合理确定明年的经济工作思路、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