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预防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www.scol.com.cn (2018-09-27 09:15:3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赵径  

昨(26)日,乐山全市2018年国庆道路交通安保暨第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召开,总结全市今年以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通报市中区“8.10”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安排部署国庆道路交通安保和第四季度道路交通管理重点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国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稳步下降,但是事故高发频发态势没有得到完全遏制,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切实找准问题。第四季度是稳定全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关键时期,是全年的收官之战,也是全年形势最严峻、情况最复杂的一个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排查隐患“零死角”、整改整治“零容忍”、严管重罚“零放过”,“三零法则”保安全;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三责到位”抓担当,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底线。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全省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补齐短板、做强弱项,全力冲刺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要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坚决确保取得实效,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记者 赵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