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领导在蓉会见参加第十七届西博会的客商代表

www.scol.com.cn (2018-09-21 09:07:2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20)日下午,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在成都会见参加第十七届西博会乐山活动的上海泰盛集团总裁、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董事吴明希,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宋领,京东云西南大区副总经理陈乙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四川总监石义,美的置业集团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刘雁甲,红星美凯龙副总裁秦西西,华陆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徐岳岭,景域集团区域总经理高显银等客商代表。副市长周伦斌、廖克全、罗新礼参加会见。

黄平林在会见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商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乐山是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山水园林城市、著名旅游城市。目前,乐山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正围绕打造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全省区域中心城市,加快发展。这些年来,乐山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改善,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真诚欢迎广大客商参与到乐山的建设中来,实现企业与乐山共同发展。

参加会见的客商代表纷纷表示,乐山区位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旅游、水电等方面在省内具有优势,希望能在乐山加大投资合作力度,在造纸产业、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园区建设、电商、物流等方面进行投资建设,进一步加深了解,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