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各界人士代表中秋茶话会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9-20 09:02:1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昨(19)日,2018年乐山市各界人士代表中秋茶话会举行。会议以“迎中秋、话团圆,围绕‘产业发展年’,共谋乐山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民族宗教界、企业金融界、黄埔同学会、台胞台属、侨胞侨属等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大计、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共度温馨美好佳节。

乐山市委副书记田文出席会议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副市长廖克全,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刘波、周鸿雁、方平安等出席会议。

田文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所有关心支持乐山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乐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在经济发展、产业转型、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城市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建功立业。

田文希望乐山各界人士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进一步运用资源优势,积极投身改革发展主战场,主动参与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乐山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强人心,集聚更大力量,共同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的乐山篇章。(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