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政府召开第53次常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9-19 09:05:3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昨(18)日,常务副市长黄平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的通知(代拟稿)》(以下简称《通知》)、《关于调整2019年职工补充医疗保险缴费标准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指出,开展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是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乐山的重要举措,是乐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印发《通知》是为了进一步巩固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成果,有效防范烟花爆竹安全事故,构建烟花爆竹禁限放常态化管控机制。

据悉,根据《通知》要求,按照全市总体平衡的原则,自2018年起,乐山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乐山高新区管委会所在地城市(镇)建成区一律实施烟花爆竹禁限放。禁限放具体范围由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乐山高新区管委会科学合理、依法依规划定公布。按照总量控制,只减不增原则,我市将全力规范烟花爆竹经营行为。《通知》明确,要从严查处非法违法行为,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