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9-19 09:04:2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昨(18)日,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治蜀兴川法治保障、政治保证的重要论述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究政府系统落实措施。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治蜀兴川法治保障、政治保证的重要论述,紧扣省委书记彭清华提出的如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市委书记彭琳提出的如何培好政治生态的“乐山土壤”、锻造能打胜仗的“乐山队伍”开展研讨。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强强,副市长周伦斌、廖克全、罗新礼、陈长明,市政府党组成员肖瑶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抓好严明党的纪律,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项纪律,把党的纪律作为从严管党治党的尺子,深化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要求,要继续抓好第四季度重点工作,科学分析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以问题为导向,做好第四季度稳增长工作,确保完成全年预期目标任务;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全省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和要素配置等改革,争取产业、要素、开放等方面精准政策支持,抓好一批招商项目签约落地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要抓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回头看”;要实施好年度十项民生工程,办好25件民生实事,防范化解风险,坚决守住生产安全、食品安全、社会稳定底线。(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