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旅博会旅游专业青年学生职业交流沙龙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9-10 09:03:5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9)日,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旅游专业青年学生职业交流沙龙在乐山师范学院举行,探讨旅游专业青年学生职业发展。活动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共青团乐山市委主办,乐山师范学院承办,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活动旨在充分展现新时代我市旅游专业青年学生风采,进一步加强全市旅游专业青年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发掘一批优秀旅游专业青年人才和旅游专业领域创新项目,引导广大旅游专业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全市旅游发展大局,助力乐山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来自乐山师范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旅游专业青年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进行了旅游领域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及职业发展经验分享。还开展了中、英文导游讲解展示,茶艺表演、花式调酒等旅游专业技能展示。旅游专家作《新形势旅游业发展人才需求》演讲。

乐山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徐星烁说:“通过这个沙龙开阔了眼界,对于定位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很有帮助。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乐山组织开展的各项旅游活动,不断积累实践经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乐山旅游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