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科博会开幕 乐山9家企业组团参加

www.scol.com.cn (2018-09-07 09:12:1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祝贺  

昨(6)日上午,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市开幕。乐山市9家高新技术企业组团参加。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强强率队巡视乐山展区。

来到乐山展区,胡强强一行边走边看。“产品运用如何?有哪些新技术?”在四川银邦新材料有限公司展台前,胡强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当了解到该公司产品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时,胡强强表示肯定。他指出,企业要在新材料领域脱颖而出,技术是关键,要加强科技研发,批量化生产抢占市场先机。

据了解,本届科博会以“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为主题,有展览展示总面积7万平方米,设军民融合馆、国际合作及高新技术馆、北斗技术应用馆、五大经济区及高新技术产业馆等4个室内展馆和1个室外大型装备设备展区。我市乐山希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易诚电科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银邦新材料有限公司、乐山创新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吉晟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乐山山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科乐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意龙科纺集团有限公司共9家企业,选送多个技术水平国内领先的项目参展,涵盖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多个乐山重点发展的高新技术领域。(记者 祝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