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运管部门约谈网约车平台企业

www.scol.com.cn (2018-09-05 10:11:2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昨(4)日,乐山市运管局召开乐山市网络预约出租车专题约谈会,就网约车安全和服务质量等进行会谈,乐山中心城区已取得该局发放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的11家网约车平台公司以及滴滴出行相关负责人参会。

今年,先后发生在河南郑州和浙江温州的两起滴滴顺风车司机杀人案给网约车安全敲响了警钟。据了解,目前滴滴出行正在组建乐山线下服务机构,并已向乐山运管部门提交《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申请。滴滴出行相关负责人在约谈会上称,滴滴出行将按照运管部门的要求完善各项手续,全力做好安全监管以及乐山线下服务。

“网约车需求旺盛,社会关注度高,各网约车公司要深刻吸取两起案件的沉痛教训,做好安全和服务两方面的工作。”乐山市运管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各网约车平台公司,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内部管理;举一反三,进行排查,建立机制;严把准入关,对不合格的驾驶员进行清理,使每一位乘客能够得到安全、优质的出行服务。(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