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公安局民警工龄38年光荣退岗 表示仍心系一方平安

www.scol.com.cn (2018-09-03 14:1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9月3日上午,乐山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暨2018年度市局机关民警职业荣誉仪式。乐山市公安局年满民警杨跃光荣退役,是今年乐山市公安局退役民警中工龄最长的民警。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国民出席仪式。市局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民警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冰主持。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国民为退休民警佩戴荣誉奖

在乐山市公安局机关大楼前,国歌声雄壮嘹亮,全体机关民警警容严整、神情庄重,注目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深怀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随后,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冰宣读了颁发荣誉奖章和证书的决定、命令。胡国民副市长为4位退休民警颁授了服务成就荣誉奖章,为3位荣立个人二等功及3位荣立个人三等功的民警颁发了奖章和证书。全体机关民警向光荣退休、获得表彰的同志敬礼,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从警38年,虽然经过了风风雨雨,但是我感到警察这个职业非常光荣,非常自豪。”今年退休工龄最长的杨跃为记者展示了他的忠诚服务金质奖章。他表示,虽然离开了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但依旧心系公安事业;虽然脱下了伴随多年的警帽警服,但心里依旧记挂着一方平安。

随后胡国民副市长在讲话指出,4位退休的民警长年在公安战线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数十年如一日,为我们在职民警树立了榜样,这次荣誉表彰是对4位退休同志的褒奖和赞誉。同时,6位荣立个人二等功、个人三等功的同志敬业奉献、秉公执法、创新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突出成绩,是公安战线的优秀代表。胡国民副市长希望,全市公安民警要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全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光荣队伍,奋力实现“主动作为,争创一流”的工作目标。

通过升旗仪式暨民警职业荣誉仪式,全体机关民警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更加鼓舞了斗志、提振了士气、激发了干劲。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党的旗帜下,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向退休老同志学习,向先进典型看齐,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火热的干劲,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奋力开创乐山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乐山作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