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高峰论坛在乐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8-31 09:36:0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谭晓勇  

强化服务定位、深化平台改革,昨(30)日,由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公共采购网络电视台、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高峰论坛”在我市开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出席会议并致辞。

黄平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来乐参加论坛的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加快形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现代市场体系,提高行政监督和公共服务水平,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都具有重大意义。乐山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学习借鉴先进做法,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国各主要省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负责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论坛上,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从河南省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手中接过“接力棒”,成为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新一任轮值主席单位。(记者 谭晓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