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8-28 09:11:2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昨(27)日,乐山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就做好迎接中央和省上督导组来乐督导相关工作作出部署。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廖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国民参加会议。

廖磊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好开展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确保专项斗争不偏方向、不走过场;要深化工作部署,围绕“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的目标,统筹规划好专项斗争,按照既定目标抓出实际成效,确保专项斗争取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认可的战果;要深化依法打击,绝不给黑恶势力以喘息的机会及生存空间;要深化综合治理,从根本上提高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发展,促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要深化宣传报道,最大限度营造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

廖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严肃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确保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圆满顺利完成。要全面部署,务必迅速进入迎检状态;要精心准备,务必做好全面迎检准备;要加强领导,务必确保准备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配合,务必确保检查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强保障,务必确保相关保障工作到位;要加强整改,务必确保相关问题整改到位。

当天上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观摩团先后到井研县马踏镇政府、马踏村、县扫黑办和县住建局参观,实地了解井研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