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企业夺得新材料行业双冠

www.scol.com.cn (2018-08-23 09:21:4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昨(22)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决赛乐山赛场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启动。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乐山市的峨眉山市鑫锐新材料有限公司获得新材料行业决赛初创组第一名、乐山中科乐美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得新材料行业决赛成长组第一名,双双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四川赛区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决赛也将在8月24日决出胜负。

省科技厅副巡视员罗春彦出席决赛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强强宣布决赛启动。

罗春彦在讲话中说,当前,创新创业已成为增强全省发展新动能、促进社会就业、提高发展质量的重要途径,为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大家要充分利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影响力,展现四川科技实力,强化赛事活动与发展机遇、资本的对接和创业指导作用,大力优化全省创新创业环境,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

胡强强说,此次决赛汇聚了来自全省各市州的优秀企业和团队,为乐山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乐山市将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加强交流,积极引进好企业、好项目,促进更多创新成果和项目在我市落地转化;大力营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圆梦舞台。

据悉,四川赛区新材料行业共有21家企业进入决赛,其中9家为初创企业,12家为成长企业。当天举行的新材料行业决赛,由5位创投评委组成评审团,采用“8+7”模式的现场答辩评选,参赛选手陈述8分钟,评委提问7分钟,最终按评分标准打分,5位评委的平均分为参赛企业的最终得分。(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