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7-31 07:58:4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30)日,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易凡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朱永志、刘波、周鸿雁、方平安、易志隆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督导调研组来乐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督导调研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对“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的认识,防止出现松口气、歇歇脚的消极思想,切实提高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的主观能动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省政协督导调研组指出问题的基础上,举一反三,把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入查找好,抓好工作督导,把问题解决好,确保活动深入推动。要进一步抓点带面,抓好特色做法和委员履职先进典型的挖掘、总结和宣传,唱响政协好声音,展示委员好风采,切实实现经验引路、典型带路。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川南“7+3”城市政协工作联系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计划、民主评议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实施方案、市政协七届九次常委会筹备方案,要求按照计划和方案,高质量开展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乐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组织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通知》精神,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