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今年8月1日开始征兵

www.scol.com.cn  (2018-07-30 08:03:4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桐  

7月27日,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乐山市赓即召开2018年乐山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征兵工作。

会议指出,兵役工作关系到国家武装力量常备兵员的更替和后备兵员的储备,是提升部队战斗力、巩固国防建设的基础性工程。乐山市去年的征兵工作实现了“完成任务好、兵员质量高、安全事故无”的总体目标。今年全市征兵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兵员质量整体提升、五率排名保六争三、廉洁征兵全面托底。检验标志主要有3个:一是退兵数量和比例大幅度下降;二是大学生征集达到规定比例要求;三是不发生任何违规违纪问题。

据了解,今年的征兵工作从8月1日开始,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结束。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重点做好大学生毕业生和大学新生征集工作,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适龄青年可自行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如实填写相关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5日。(记者 吴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