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全市执政骨干递进培养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7-17 08:48:0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昨(16)日上午,乐山市2018年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培训班正式开班。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党校校长熊伟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熊伟强调,市委高度重视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希望参加培训的年轻干部转变角色、找准定位、静心学习、自我提能,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在培训中带着思考、带着问题、带着目标深入学习,并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将培训成果融入到今后工作中;要心存戒律戒尺,专注于本职岗位和干事创业,时刻警醒、廉洁自律,做一名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合格干部。熊伟要求,大家要牢记使命、珍惜机遇、勤学善思,在学习中全面提升自我。在新时代背景下,广大年轻干部要牢牢把握好时代机遇,不断为治蜀兴川做出贡献。

据了解,本次递进培养培训班共有100多名全市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培训时间从7月16日持续到9月14日,其中包括党校理论学习40天、返岗实训提升20天,培训将围绕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作为培训的主题主线,聚焦执政骨干,以“五色花训”即红色理论课、绿色发展课、橙色警示课等课程为教学内容,通过实施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工程、年轻干部铸魂工程,为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乐山力量提供坚强干部人才支撑。(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