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开展省一体化政务服务2.0平台试点上线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7-13 09:44:1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戴余乐  

按照全省关于一体化政务平台升级改造“试点、巩固、扩大试点、系统上线”的工作步骤安排,乐山市为第二批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升级改造试点市之一。为确保试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近日,乐山市召开推进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2.0平台试点上线启动培训会。

会上,针对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升级改造试点上线工作背景、工作组织和计划安排等事宜进行了宣讲,并由省一体化政务平台专家进行平台业务工作培训,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确保上线运行顺畅。

据了解,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省政府办公厅的总体部署,我市于7月4日启动了全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升级改造试点工作。目前,试点工作已进入准备测试阶段,7月20日,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试点上线后,市、县、乡、村将全面停用旧系统,使用升级后的新系统开展业务办理工作。届时,可提供发改、经信、教育等全省50个部门上千个事项的在线办理,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可通过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享受到网上预约、网上申请、网上查询、咨询投诉等相关服务。(记者 戴余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