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机动车年检平台乐山运营中心授牌

www.scol.com.cn  (2018-07-11 09:32:1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钟成甲  

7月6日,四川省机动车年检平台乐山运营中心授牌仪式,在乐山市聚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今后,乐山车主通过手机或PC端即可享受年检预约等新服务。

据了解,四川省机动车年检平台由四川省质量协会、四川省机动车年检专委会和成都鑫首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四川省机动车年检平台乐山运营中心授牌成立,标志着四川省机动车年检平台在乐山所有区县实现全覆盖,所有乐山车主通过微信关注“四川省机动车年检平台”,就可以轻松搞定汽车的年审及违法处理等业务,也可在PC端或关注各车检站的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相同操作。

据了解,年检预约分为3种模式。其中,自主预约,即通过网上预约成功后,车主自行将汽车开往指定车检中心检测,可不排队优先检测;预约到站代办,通过网上预约到站代办成功后,车主自行将汽车开往指定车检中心将车辆交给指定人员,剩下所有手续由代办专员代办业务;预约上门接送车服务,通过网上预约,车主只需将车辆交由平台代办专员,剩下所有手续由代办专员代办,办妥后将汽车回还。

此外,乐山车主还可以通过这一平台获取车辆年审的最新消息、年检所需手续及注意事项,享受方便、快捷、安全的年审服务。(记者 钟成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