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全力以赴做好申办工作提供高标准赛事场馆

www.scol.com.cn  (2018-06-13 09:07:4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姚蜀 记者 张清  

昨(12)日,省体育局局长朱玲率考察评估小组来乐考察评估乐山市申办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工作开展情况。省体育局副局长蒋显伦等参加考察。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陪同考察并主持我市申办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工作座谈会,副市长周伦斌陪同考察并汇报我市申办工作情况,副市长罗新礼、市政府秘书长广兵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考察评估小组先后考察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体育场馆、拟建的市奥林匹克中心、中信国安峨眉山体育馆等推进情况,并召开乐山市申办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工作座谈会。

听取乐山市申办工作推进情况介绍后,考察评估小组对乐山市承办该赛事的良好条件和扎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乐山市体育发展势头良好、峨眉武术文化亮点呈现、旅体融合特色明显、城市底蕴深厚、体育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希望该市利用好申办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契机,着眼长远做好体育场馆的建设和运行,促进乐山体育事业发展。

张彤指出,体育事业发展是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的一项重要工作,申办省运会是一个重要抓手。乐山市将抓住本次申办省运会的契机,系统思考乐山体育事业发展,进一步促进旅体融合,培育好体育产业,抓好青少年体育培训,全力以赴把省运会的申办工作做好,为全省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有力贡献。

据了解,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举行。乐山于2017年初启动申办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围绕承办该赛事,乐山市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作了进一步提升。今年将开工新建市奥林匹克中心,加上目前拥有的市体育中心、4所高校和周边县(市、区)体育场馆足以满足省运会需求,届时将提供“1个主赛场+8个分赛场”的高标准赛事场馆。(姚蜀 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