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启用

www.scol.com.cn  (2018-04-13 09:52:5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詹姝睿  

乐山市市中区行政审批局于2017年8月正式成立,为专司行政审批的政府工作部门。为规范单位标识、提升服务形象、强化对外宣传效果,该局于2018年初进行了单位标识(LOGO)和主题宣言征集活动。共收到70余件作品。通过多次审定与修改,于近日确定了市中区行政审批局LOGO标识、卡通形象,以及主题宣言——“快办快通,乐在其中”,并于4月11日正式发布启用。

市中区行政审批局LOGO标识(图片由市中区行政审批局提供)

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卡通形象(图片由市中区行政审批局提供)

目前,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地址为市中区百福路258号(中国工商银行乐山分行二楼),可办理670项行政许可事项及国税、地税、公安等相关部门的10项公共服务类事项。2018年6月份,该局将搬迁到乐山市交投集团综合建筑群(太白路1169号高铁乐山站站前广场旁)。(记者 詹姝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