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www.scol.com.cn  (2018-02-12 09:25:0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11)日,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市政协副主席易志隆一行走访慰问乐山市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乐山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您送上新春祝福!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黄平林一行来到老领导张海波、王莉文、杜厚金、周明煊家中,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每到一处,黄平林都一一向老领导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市委、市政府已经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不断努力。

“乐山变化很大,发展很快!”老领导们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促进乐山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绩。(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