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赖淑芳率队在中心城区开展新年慰问

www.scol.com.cn  (2018-02-12 09:16:0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昨(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率队在中心城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驻乐部队老干部、贫困大学生,向他们送上新年慰问,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市委常委、民工委书记阿刘时布,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晓明参加慰问。

“老领导,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给您拜年了!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狗年吉祥!”在市老领导兰树堂、刘世良、傅绍春、水普老毛、唐安齐家中,赖淑芳一行与老领导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关切询问老领导们的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身心愉悦,安享幸福晚年。

“老首长,你们为国防为军队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来给你们拜年了!”在乐山军分区第一干休所、第二干休所,慰问组一行与老干部代表座谈,了解老干部们的生活状况,听取干休所的改革情况介绍。慰问组表示,乐山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军民一家鱼水情,市委、市政府一向支持拥军优属工作,将全力推动军民共建。

当天,慰问组一行还前往牛咡桥社区看望了困难大学生。(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