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政府召开第37次常务会

www.scol.com.cn  (2018-02-07 09:30:2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昨(6)日,乐山市长张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送审稿)》《关于审定发布<乐山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主要数据公报(1—5号)>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要求,及时做好责任分解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实施推进,奋力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

会议指出,为摸清“三农”家底,查清“三农”新发展新变化,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我市组织开展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此次普查对象包括农业经营户、居住在农村有确权(承包)土地或拥有农业生产资料的农户、农业经营单位、村民委员会和乡镇人民政府。普查主要内容为农业生产能力及其产出、农村基础设施、农村基本社会服务和农民生活条件等。目前,乐山市已圆满完成了普查数据采集、数据审核、质量核查、数据汇总等工作,进入农业普查数据发布和资料开发运用阶段。此次发布的数据客观反映出我市“三农”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为全市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扎实的数据服务、信息服务,有利于乐山市更有针对性、更加科学地做好“三农”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