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2-06 09:09:0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昨(5)日,2018年乐山市科技创新工作会暨高新技术企业、新型产业技术研究院代表座谈会召开。会议总结2017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并开展高新技术产业、新型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展和高新区创新高地建设研讨。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智玉出席会议。

李智玉指出,党的十九大对科技创新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从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实际来看,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着眼于企业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全市各级相关部门要提供高质量的科技服务,科研院所要提供高质量的技术转化,企业要着力于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同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作贡献。

据悉,过去一年,全市科技工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引领示范效应不断增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科技创新对绿色转型发展的支撑能力初步形成。2018年,全市科技工作将围绕“产业发展年”经济工作主题,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推动高新区创新龙头建设,全面推进“绿创动能”科技金融试点和省级创新型城市建设,实施科技成果转化行动,奋力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绿色转型示范市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