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接受国家检查组验收

www.scol.com.cn  (2018-01-25 09:03:3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24)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司副司长宋春阳率检查组前往夹江县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检查验收。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陪同检查。

据悉,自2015年成功创建为第二批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以来,市精神卫生中心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指导和支持下,不断完善节能措施、实施节能改造、强化日常管理,节能效果显著。2017年,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发改委、财政部、住建部在已批准的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中,好中选好,优中选优,启动了首批“节约型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活动。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作为四川省6家创建机构之一,接受国家验收。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市精神卫生中心的能源审计、能耗监控平台、太阳能+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节能器具等项目。检查组认为,市精神卫生中心高度重视节能工作,作风务实,成效显著,具备成为“节约型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的资格,希望其保持工作劲头,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黄平林表示,感谢上级对乐山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市将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乐山市工作的各个方面,以示范创建带动更多公共机构和社会机构的能效工作水平提升,进一步推动节能发展。(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