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纪委专题调研夹江监察体制改革和廉洁文化基地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1-10 09:14:2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9)日下午,省纪委副书记贾瑞云一行深入夹江县,专题调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廉洁文化基地建设工作。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勇陪同调研。

贾瑞云一行来到夹江县,就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在仔细查看相关资料、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贾瑞云强调,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要坚持政治标准,保持政治定力,学深吃透改革精神,凝聚改革活力,打造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推进完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改革试点任务。

贾瑞云一行还到夹江千佛岩调研廉洁文化基地建设工作。千佛岩万咏崖古今名人的诗词题咏众多,不同时期的题刻纷纷体现出廉政文化,提醒人们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规范。而在千佛岩展示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夹江年画,创新思维、推陈出新,以“孝当先、爱是源、亲善情、和为贵、廉养德”等为题,以年画传“廉”话。

贾瑞云强调,要充分挖掘廉政文化综合价值,突出“勤政为民、廉洁奉公”的价值理念,努力拓展廉政文化宣传阵地,强化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不断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护廉”的社会氛围。(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