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安排部署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09 09:19:1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8)日,乐山市举行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部署培训会议,总结2017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

2017年,全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切实肩负从严管党治吏的政治责任,把贯彻执行新修订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以下简称“两项法规”)放在重要位置,通过分层分类开展集中培训100余场次,开通3部工作咨询专线、2个微信群和2个QQ群集中收集问题并答疑解惑,实现了领导干部、组工干部对“两项法规”的学习教育全覆盖。对部分填报不规范、不完整的报告表一律退回,限期改正,有效确保了填报质量,报告制度深入人心,制度效力日益凸显。

会议要求,2018年,全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按照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两项法规”,切实抓好集中填报和查核工作。一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报告和查核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总方向,时刻绷紧纪律弦。二要深化学习教育,弄清楚“两项法规”的重大意义和规定要求,弄清楚应尽的责任义务与不如实报告应承担的责任后果,进一步提高报告的准确率。三要坚持严谨细致,扎实抓好指导服务,按期高质量完成集中填报工作。

会议还就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